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icon 2016-08-11 16:11:55
icon 0

摘要: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  顾家家居,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。

 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,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、开发、生产与销售,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、舒适、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。目前,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,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,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
 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餐厅、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,创造出国际化、时尚化、年轻化、休闲化的家居产品。公司成功引进国际先进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,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,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。除了本土设计团队,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、德国、法国、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,每年国内外有超过百款新品上市

 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“精益求精,超越自我”的企业精神,以艺术诠释生活,以设计定义潮流,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。展望未来,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、受人尊敬的世界级软体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。

  创造幸福依靠,成就美好生活!

  此次,更是携手新浪家居,成功入驻延安唯一高端洋房别墅小区绿地山水天城。下面小编带您一起看看,当顾家遇上绿地,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!

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   顾家真皮沙发舒适度无可比拟。相对于布艺沙发而言,真皮沙发有着无可比拟的舒适优势。再好的面料也代替不了皮质的效果。而且真皮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,是通过真皮本身就具有的皮肤气孔来通气,可以说效果是其他材料无法可比的。真皮沙发更易于保养。真皮和布的清洗难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。布艺沙发清洗时非常困难的。沙发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,每天都会接触,是很容易脏的,真皮沙发用水擦亮后再配以专门的清洁剂养护,就能持久亮丽。真皮沙发使用寿命更长。常用沙发的人都会发现,真皮沙发的使用寿命是非常长的,像现在的老人家里所用的基本是老式的真皮沙发了。

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高端大气的转盘式餐桌,充分利用了餐厅的空间,加配六个高档真皮椅凳,当您在进餐的同时,感受到尊贵,感受到典雅。

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顾家皮艺床是软体床皮艺床本身的材质决定了它柔软舒适的特点,柔软的皮艺表面再加上光滑的手感,能给人带来一种尊贵的质感。皮艺床在舒适度上是远远高于布艺床的,皮质的柔软光滑能带给消费者极舒适的使用体验。艺床用素雅变现压制生活,造型大气典雅,犹如一股清风吹过般明快,让人倍感舒畅皮艺床的皮层透气性佳,柔软舒适,无异味,能给孕妇和小孩子营养更好的睡眠环境。皮艺床会根据身体的曲线和不同的姿势变化调节,有效的减缓颈椎部和脊椎劳累,并且皮艺床耐磨易洗,真材实料。闻着早晨的花香,泡一杯浓浓的咖啡,与家人一起享受清晨的阳光,算是人生一大快事一张好的皮艺床,可以提升睡眠质量。

顾家家居配上洋房别墅,给你尊贵典雅的生活。让你在结束一天疲劳的工作后,给你一个完全放松,舒适的家!

因 为 顾 家   所 以 爱 家!

热烈祝贺新浪家居携手顾家家居成功入驻绿地山水天城样板间!


标签: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